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Back to Melaka again....






又回来了。。闷到,都不知道做莫这里会那么闷得喔。。人在马六甲,心在怡保,你说死吗。。都不怎么上课啊。。。
虽然今年过年有点闷但是都比往年过的有点不同咯。可以说开心也可以说我是傻的,哈哈。。。应该是年初一到年初五我都出了去。。这五晚我都下了pub,今年有kaki和我去了。哈哈。除了一晚乖乖的去朋友拿bbq和赌钱。。结果就害别人输,自己就没赢也没输。。帮了庄赢咯。哈哈。。四晚都有人请喝,真的谢谢你们哦。。喝到我都傻去,不过次次临走一两个小时前就要停喝了,因为都要驾车。。

有一晚真的要谢谢alvin咯,不是他我肯定就会在houz dulan死咯,死kc。。。今年也过得不错啦。。玩得很开心,谢谢陪我去玩得朋友。回到马六甲真的有点想他们了。。。。下次再来颠过吧。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