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7, 2011

bye bye,jack仔 T.T

前几天才知道我妈妈拿了两只小狗回家,昨天才叫姐姐拍照给我看,它们都很可爱,真的真的希望能回去和它们完。。才不到24小时,妈妈就要送走一只了。。呜呜,人家都还没摸过它啦,还没喝就jack玩过,虽然没看过它,但在照片里它真的很可爱啦。。很可怜,要把他们两分开,没见过但还是不舍得咯。。希望jack新主人会很疼它咯。。jack仔啊jack仔。。你都还没见过我。。哎,叫妈妈别送它,但最后还是送走了它。。哎哎哎。。。。T.T

这就是jack仔。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狗,但它真的很可爱咯。。
现在就留下一个rock了。。我想它也会很伤心吧,陪它的伴离开了它。。分开了它们真的有点残忍,但没办法啦,家已经有了一kirby现在还加rock仔和jack仔就够力了啦。。
希望rock仔不要伤心啦,等我回去陪你玩。。虽然是动物,我相信它们和我们一样,也是有感情,有感觉。被逼分开,真的很伤心。。都习惯在一起了啦,突然少了一个它出现,那里会习惯一个人啦?以后它就少了个伴陪它玩,陪它吃饭。。想到都鼻酸了啦。。

动物可能过一段时间就会忘了,但人比动物会想,习惯依旧是习惯,改不了就是改不了。。就算被逼改,也只是暂时。。永远都会记得,一旦习惯永远是习惯。。

Rock仔别伤心,也希望我妈把jack仔送给一个好主人。。bye bye jack仔。。虽没见过你,但也会因你而去伤心。。。
这就是留下的rock仔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