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忘记吧。。。


2007615134123973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lfred1437



最不想发生的事都已经发生了,怎么办?我也不懂。。记忆力好真的不是一件那么好的事,记得多也辛苦的多。。能忘掉一切你说多莫得好呢?

别人都说,有什么事不能忘,这都看你自己要不要或舍不舍得忘而已。那我只好说我不舍得也不想去忘咯。。你说我笨也好,固执也好,我也是一样的不想忘掉。。^^

你也常叫我忘掉,但我也时常和你说我不想忘。。也许你会很容易就忘了,但我不是咯。。可能我太多时间了吧。。只好和你说对不起咯。。

我常和我朋友说,在你付出那一刻,就应该别想会有那莫得一点回报,一点也别希望。。我会讲但我却不能完全做到,有时能有时不能。。。哎,真的傻傻咯。。。

尝试去不想但到最终我还会想到,是不是真的变成习惯了啦?有人可以告诉我吗?真的很想很想找个人陪我聊,但都找不到。那就只好收着咯。。不开心就讲少两句话咯。朋友们对不起如我再也没那么多话讲,是因为我真的真的不懂讲什么。。

多话讲得我变得少讲话可能会有点怪,但是我真的真的都没心情了啦。。对不起啦。。。不是对你们发脾气,给脸色你们看。。

希望能忘得了咯。。变回以前多话的alfred。。一天到晚都是讲讲讲,讲不停。。将就没人懂我开心或不开心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