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Murai --------> Gadong 两边跑。

这几个星期我都爱跑到朋友的宿舍去,在那过夜,在那聊天感觉真的蛮好。。也许呆在自己宿舍太久了吧,总觉得别人的宿舍好多。。也许那边朋友也比较多吧,一大班玩起来,废起来都开心多。。

Murai其实也不错啦,找吃会有点难而已。地方够静也很够大,感觉很好啊。。。但我朋友都complain那不好。。哈哈。星期六,早上起来感觉真好,可能那树比较多,凉凉的被那温温的太阳晒一晒,整个人都精神多了。
凉凉的风在吹,那暖暖的阳光。
全部起来了我们就去吃早餐咯,他们带我去吃 ”辣椒米粉“ 真的够力辣咯~~ 那个tommy不懂去吃米粉还是看美女的,讲那女生多过米粉。哈哈。吃了过后真的辣的要命,整个肚子温温,感觉还好,但过后就胃痛了咯。。全部吃到不舒服去了。吃了过后我还记得我宿舍的朋友,打包给他吃了。。结果就齐齐不舒服了咯。。
吃了午餐,收收东西我又去Murai了咯。。因为晚上要去看drama。。真可怜咯,胃痛还要去,还好阿 hok 驾车。。
回到大学,第一个见到的就是大头咯。。大头拼命打我的帽子结果就掉到别人那去了。。她真的够力顽皮的咯。。

看完drama过后,我就决定去和东西了咯。。参senior一起,大家都喝到傻去了。。哈哈。clement就最惨咯,给人灌。。哈哈。原本说帮zhen wei 庆祝生日的,但那个人hor不要出咯。那就只好我们自己找节目咯。。完了回到zhen wei 家都很晚了,还有两个人在吐呢。。哈哈。
很早我就起来了,但他们都还没起,只有我和阿boon起吧了。。我傻傻的坐在那想东西,boon就做功课,想下想下累了又睡回去,第2次起来就快快去kacau他们起来了。。

我们在早上唱生日歌,切蛋糕,都是第一次咯。。不过也蛮好玩得。zhen wei 生日,在这再次祝他”生日快乐“。。
Birthday cake for zhen wei

the birthday boy aka old man^^ know him since MHS...^^

making wish~~




him and her <3

yeah ^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