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庆祝迟来的马来人新年的一天。。。^^





今天在大学里和我全部朋友庆祝马来人的新年,本来有点不想去的但是昨晚被“大家姐”的面子压到了。唉,bo bian咯就一定要去了。还要我穿马来穿去,想起就想哭了。。TT马来衣我就借不到了,就穿batik去咯。。上了两小时的课,我就去找我的pa,去问问关于下个sem我要拿的科目,在office里听了差不多半小时的闷故事真的闷死了。听完后就出去等吃咯。。哈哈,今天我的姐和那个Bee都穿马来穿。。听了一下演讲,和lecture拍拍照我们就去那吃的咯,反正不用钱,反正又来到了。。哈哈。今天又satay,mee rebus ,不知什么nasi,rendang鸡,cendol,水果。。yong和我想都不想就就去拿satay先。。拿了好几串来吃后人就越来越多了,我们也不和他们挣了,就去吃别的咯。我们去吃不知叫什么nasi的nasi配rendang鸡,哇,那个不知什么nasi的nasi真的够难吃,绵绵的。。吃了几块我就放弃它了,不过那个yong却说好好吃哦。。哈哈。吃了一下,我们就站在大树下乘凉等吃satay,那时姐和Bee也跑过来了。。我们边聊边吃satay,真的也吃了不少串,我吃也没忘了拿给姐,我拿给姐和那个bee吃。。哈哈,其实我是吃不下但又想拿我,不就拿给她们咯。好奇怪吧。

大家都吃饱了,就站那休息休息一下咯,突然有个读master的学生跑来和我们聊天,聊了一阵他突然说我们campus都有鬼,看到鬼的地方就是我们站在哪树下的隔壁那棵树。真好笑。聊聊聊,时间也到了两点了,巴士又没来,看到外面巴士站来了很大班独中生也很多女生,我,roger和yong就跑去搭巴士回好了。就这样我的一天又过完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