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random

10月5号(星期一)
忙碌又闷的一个星期又来了,和以往一样8点起床准备准备一下有去上课了。今天的天气看起来又好像要下雨了,上巴士不久雨就开始下了起来也真的蛮大咯,真的给我猜中了会下雨。。哈哈。到了大学我就和那高佬(Roger)上去课室坐着等,教课开始了听了2小时的课然后教授就开始讲我们交的assignment了,结果我们的组就被人教授讲了咯。哈哈,真难搞讲一套做一套叫我们怎么能满足她呢??给教授气死。。。
气死的东西就不讲了,今天最好笑的事就是我和roger换了一个新名。
Roger叫“恩仪”,我不是很清楚是不是这样写,写错别怪我。哈哈,我的新名就别提咯。是个秘密。。。哈哈。。所以从那一刻开始我们就叫他“恩仪”了。哈哈,这名真好听。。
今天在上第2课时,教授竟然带来很多吃的东西来个我们吃,有很多不同的的马来饼,有九层糕,还有饮聊呢。但是我都只吃一块饼而已。。应酬应酬咯,哈哈。。还没吃时,坐我隔壁的“HaRRuu”就说:“诶,别吃那么多lea。。每块饼都下了咒语和降头。。吃了会听听话话”
我就回他说 :“会吗??你傻的啦!!!那你就别吃咯。。”
结果他吃得比我还要多,哈哈。。
吃完后还有的看戏,今天这课过得真好时间也过得很快。。很快又说放学回去我的宿舍了。这样又过了一天,真的快。今天是第2天“她”没回我信息了,我依旧会等,等,等,等,等到“她”回我为至。心里依然还想你。。。

明天又有presentation啊!!!!!真麻烦啊!!!

10月6号(星期二)
刚和岳飞,yong喝茶回来,我们3个去宿舍附近的mamak档喝果汁。。我们都叫了超大果汁来喝以为可以喝到蛮夜的,因为明天没有早课晚上才有课。聊下聊下,时间都快12点了,果汁依然还没喝完,风也蛮大下很舒服的在哪吹风。但yong却一直说快要下雨,才讲不久雨就下起来了,坐在mamak档外面的人都跑着进去mamak档去,那我们也一样咯,拿着大大杯的果汁进去。进到去我竟然见到学姐,我不认识她但和她说过几句话见过几次面。每次见到她和她说话她一定会问到吃的。不是问café有开吗,就是那边有的吃吗。哈哈,讲起来这学姐也蛮可爱的。
在哪站了一会才想到我房没关窗,这次槽糕了我想今晚可要睡‘水床’了。给了钱我们就回去了。跑到一半那个岳飞和yong就看到plastic bag ,就停在那说要拿来遮雨。我不管他们就跑回去先,回到去我可真的湿透了。把衣换掉,想要去冲凉就听到他们回到了,跑出去看。他们果然拿了那大plastic bag然后他们就没淋湿,看到他们拿着那plastic盖在头上是真的很好笑。好可惜我没帮他们拍到照,哈哈,不然打就可以一起笑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