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R&A------------》 Boring Sunday(MaLaca)

今年的中秋节又过了,昨天是我那么多年来过的最惨的中秋节。。。没有家人在身边,一个人闷闷的在别的地方过。。。哎,真可怜。。早上见到我大姐一下然后她就会怡保了,我也想回但是不可以。。呜呜。。。。没关系,一个多月后我就能回去了。。哈哈。。闷闷的中秋节就这样过了咯,还有一粒月饼在房等我吃,是我大姐拿给我的。

又是一个超闷的星期天,和以往的星期天一样,睡到迟迟然后才吃早餐。今天早餐就是。。。。。maggie面。哈哈。
吃饱后以为想读下书,但是突然窗外全来 ”可不可以爱我,可不可以想我。。。。。“的歌。又是那个高佬roger开的歌,哈哈,我也很无聊的信息他说:open可不可以爱我again?然后他回我,就问我等下要不要出去。ok咯,反正都是闷的。12点多跑出去搭车,去到mp都已经差不多两点了。没车就是这样啦没办法,和他才巴士上聊了很多废东西,哈哈。。两个大男人。一高一矮组合,哈哈哈。。天下无双。。。

今天的午餐我们就去“旺阁”吃。他竟然叫了“出前一丁”快熟面和水饺来吃,而我就叫了"干炒意大利面"咯。吃饱后就去走走咯。走了一会,我们就去Starbucks上网了。我就是在哪update我的blog咯,就是我在写这个咯。哈哈。不过我们已经plan了今晚要去哪里吃了,今晚我们打算去吃nyonya餐咯。哈哈,两个大男人一起去吃。好不好吃,下个post才才和你们讲咯。吃完应该还会去jonker走走才回宿舍。我想这星期天就是这样过咯,不过比之前的星期天好的多咯。过了今天,明天又是要开始忙的一天了。真的有点闷。。。。。

这就是我的星期天咯,我想很多人比我过的还要开心吧。。


今天就到这好了,再写下去就闷死大家了。。哈哈,大家星期天快乐哦。。takecar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