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random

这个世界上没有说么了谁就不行的,在你讲别人之前先想想自己是怎么的。
哈哈,怎么会有人笨的这样的,还没搞清楚自己的地位,就去挑战别人。
考试又来了,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又说半年过去了。。在这半年看懂很多事业清楚自己的方向了,已经迷失了好一阵子是时候走回来了。做回自己不被别人碍手碍脚的感觉真好,做自己喜欢的事,得空就喝喝茶,吹吹水,真的自在。
这才是真真的我,没阻碍的日子真好。

今天没上课所以就回我姐家咯。早上起来收拾下东西就和yong,Roger搭车去MC。到了那就去MCD吃早餐,吃完后我就去按钱,atm多人到好像在送钱。没办法我都是要等咯。在我等到很入神时突然有个人打我,吓可我一下,哦,原来是stephanie。。她真的是爱玩,打我可真不留力的。她和慧慧要去batu pahat,和她聊了一下我就去等巴士了。

今天就这样过去了,没特别事发生。哈哈

只想让大家知道。那是没有没了谁是过不了的。。u are nt important to me ...judge others when u r good enuff for tat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