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random

chicken pongtey
chapchai
stay celup tat v eat
yue fei and roger waiting

bak sek the pork(dunno i gt spell wrong anot)

1009号(星期5

今天早上起床后就和岳飞,yong去吃早餐,吃了我就打包给姐。然后就在房里等时间过因为下午要上课啊。闷死。。。上完课,我们就打算要去走走,我,rogeryong和岳飞先去吃马六甲最出名的satay celup。。什么是satay celup?哈哈,是一种那来吃的东西咯。哈哈。其实它像火锅那样,只不过它不用清汤,也不用tom yam来煮熟食物,它是用satay酱来弄熟食物的。好特别吧??的空来找我,我带你们去吃咯。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吃satay celup,但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介绍给大家知道。。而岳飞和yong就是第一次吃,还好他们还能接受得到这种特别的“怪物=食物”哈哈,岳飞还说好吃呢。

吃饱后我们就走去jonker walk again。。。哈哈,真无可聊都不知一个星期要去多少次。但就是走不“闲=sienz”哈哈。走下走下又经过宾殪馆,起初我们很奇怪为什么每次经过都是有人在办丧事的,而且经过了两个礼拜都还办不完,结果今天注意了一下,原来招牌写着“宾殪馆”。想起来真的有点好笑,那么迟才发觉。^^

走完mp过后,我们有去吃nyonya餐了。这次可去我吃过的店吃,这里的菜比之前我和roro=roger吃得好吃多了。我们又是叫了两肉一菜。Pongtey鸡,bak sek(是有马来味的猪肉来的yong讲的”),和一个nyonya chap菜。哈哈。大家都吃饱了,roro才从他的starbuck来到。。来到他就叫了一碟很很很普通炒饭来吃。普通到不到两分钟就拿来给他吃,快到隔壁先到都没得吃。你说那炒饭有多普通啦。哈哈。

吃完后我们有去roro的“爱巢”geographer喝酒。在哪有个样子甜美的倒酒妹(yong帮她改的)其实人家的名叫katherinRoro为了要她来倒酒连续“dui”了5瓶,本来是想拿电话号码的,但是却被Katherineno!!!可怜的roro这次真是亏本+无奈+不舍将最后那杯一次过“dui”完就很甘愿的离开了。可怜的roro这次可真的亏本+无奈+不舍。。

p/s:roro bo bian eh~~下次再去“dui”多几杯吧。。哈哈

很快又过完一天了,明天晚上要去中秋晚会。。唉,中秋节都过了咯。都不知还要去看来做莫。看看明天看到怎么样的月亮在和大家讲。晚安噜~~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